宏廷资讯网宏廷资讯网

女子“发功”:我是佛祖派来的,不可以抓我

    

警察蜀黍夜查时遇到的发功那些奇葩瞬间

>>>>

01

现场“发功”

女子酒驾被查现场“发功”:

“我是佛祖派来的,不可以抓我”

“ 弟子们,女佛我是祖派回首十年萧瑟处-琅琊榜前传天上的神,对我尊重点!可抓”

10月17日凌晨1:32分许,发功福建泉州的女佛交警在夜查行动中查获酒后驾驶摩托车的女子郑某,其呼气检测值为30mg/100ml。祖派为逃避处罚,可抓郑某现场“发功”请神仙,发功并念叨:“我是女佛佛祖派来救人的,不是祖派回首十年萧瑟处-琅琊榜前传让你们抓的。”“弟子们,可抓我是发功天上的神,对我尊重点!女佛”

一番操作过后郑某才“冷静”下来,祖派并承认自己当晚喝了两杯半掺了可乐的葡萄酒,之后心存侥幸驾驶摩托车回家。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02

入狱三次

能否减免一次?

当测得自己184mg/100ml的

呼气检测结果时

男子捶胸顿足高声喊道:

“我坐了三次牢,好不容易改邪归正

你们搞得我倾家破产,

能不能给我一次后悔的机会!”

9月26日晚,湖南衡阳市交警支队雁峰交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查获酒后驾车的男子刘某。为逃避处罚,刘某拒不配合呼气检测,并大喊:“如果你们这次让我进去,我就破产了。”“我破产了懂不懂啊!”随后又态度软化低声求情:“我坐了几次牢了。”“我有6个小孩子啊!”

而当测得184mg/100ml呼气检测结果后,刘某顿时捶胸顿足高声喊道:“我是在乎我的生意!”“我好不容易改邪归正,你们搞得我倾家破产,能不能给我一次后悔的机会!”结果被围观路人怒斥:“你改个锤子!”

经血检,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97.7mg/100ml,确属醉驾交警依法吊销其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同时对其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立案侦查。

03

大变活人

男子火急火燎跑入女卫生间

与早已在此等候的亲戚互换衣物

试图上演大变活人

让亲戚代替自己抽血

自己就能顺理成章离开医院逃避处罚

2023年9月25日,云南富宁的交警在酒驾夜查中查获酒后驾车的男子何某。为逃避处罚,何某使出各种花招不配合呼气检测,10多次后才检测成功,结果为96mg/100ml,涉嫌醉驾。交警随后依法带其到医院采血。

到了医院,何某开始装呕吐,以肚子不舒服为由称要去卫生间,随即趁交警还没反应便一溜烟儿跑进了女卫生间。跟在后面的交警在门口等待时听到里面有说话的声音,感到有异,进去一看发现,何某正和另一男子在换衣服!原来,何某提前联系亲戚躲进来,意图换装后由亲戚代替自己抽血,自己就能顺理成章离开医院,没想到换装过程被执法记录仪完整记录。

最终,何某的血检结果为110.53mg/100ml,确属醉驾。目前何某已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同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04

求你了

判我十年八年吧

“判刑也可以,

你判我个十年八年都可以!”

面对交警的询问

酒驾男子显得过分“配合”

不仅主动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的行为

竟还要求民警“关”自己十年八年

2023年11月4日,苏州交警在辖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面对检查,驾驶人显得过分“配合”,不仅主动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的行为,还要求民警“关”自己十年八年。“判刑也可以,你判我个十年八年都可以!我现在心情就是有点复杂,不想回家了,我想进去安静一段时间。

面对如此“任性”的当事人,民警很是惊讶。一问原因竟是他近期苦于家庭琐事,想借酒消愁,酒精上头后的他竟想“坐牢”来逃避家庭烦恼。后经采血检测,结果为158mg/100ml,确属醉驾。最终,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江苏警方提醒您

席间添杯 路上添悲

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

安全才是通往回家最快的路

赞(644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宏廷资讯网 » 女子“发功”:我是佛祖派来的,不可以抓我